吐司边边

神秘数字:2402213530

[摄殓]哥有老婆

*假装联合有约瑟夫!!!不要抓住这个点不放



约瑟夫近来很不一般。

但是求生们只有一个疑惑没有定论。

对此有着格外敏锐的嗅觉的埃米尔挽着艾达的手坚定地说:“他肯定是谈恋爱了。”

就像他有艾达了会恪守男德就不会接近其他的女性一样。

求生们想了想约瑟夫近日的反常行为,好像真如埃米尔所说的,谈恋爱了。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完成了庄园分配下来的KPI后约瑟夫就会比较懒散不再兢兢业业的上分,他也知道自己的追击能力摆在那里,还不如装模作样的挥几下刀,陪着求生们玩耍几番等着他们破译完密码机打开大门耗费一下多余的时间。

作为一名绅士,约瑟夫很注重人与人社交之间的距离,但凡有人不小心的朝他靠近了一点都会被他用刀以安全的方式阻挡在前并优雅的提醒女士或者先生,自己再不动声色的往后退,留出安全的社交距离。

这些行为都是约瑟夫的日常举止,看起来与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只要仔细分辨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来。

比如有细心的人发现约瑟夫一般都会距离他们一步左右的位置,现在却变成了两步甚至更远的距离,这种社交距离大部分情况下只有在有对象的埃米尔和社恐的伊索·卡尔身上看见。

除开约瑟夫突然变成社恐的可能性,围在一起推理的人们倒吸一口凉气——难道说约瑟夫有对象了!

不在排位时间的求生们闲的发霉,有着大把的时间可以八卦,他们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有可能和约瑟夫接触的人身上,颇有着一种掘地三尺的气势。

不过结果很令人沮丧,他们各自分配盯了约瑟夫好几天,居然没有挖到一点有用的消息。

起先他们把可能性放在了女性求生身上,发现约瑟夫对她们一视同仁后把希望放在了男求生身上,除开死活不愿意“背叛”艾达的埃米尔和一提约瑟夫名字就发抖的伊索·卡尔以外,所有人都去试探了一番约瑟夫,也是毫无进展。

难不成,约瑟夫的对象也是监管者阵营的?

这个猜想很有可能。

但是他们怎么才能知道是谁呢?平常的时候求生者根本见不到两个监管者互动,除非——是联合狩猎!

这几日的联合排的比往常快得多,约瑟夫心情很好的坐在椅子上卷着鬓角的尾发。

他在准备阶段见到了想见的人,另一张椅子上的杰克向他投去一个我懂的眼神。

进入游戏后两人很有默契的分工合作,几乎拿出了打排位的气势,求生们不多时就被他们围追的东逃西散,眼瞧着胜利的天平向他们偏去,约瑟夫却没有继续乘胜追击。

一些淘汰出局的求生们和倒在地上自愈的求生们看着他的身影随着牛仔进了地下室。

惊呆了众人。

他们一开始看着约瑟夫和杰克的默契度正以为自己找到答案了的时候,约瑟夫突然的出现打破了他们的猜测,不仅打破了还把答案露了出来。

怎么是他呢?怎么可能是他呢?他竟然掩盖的这样好!

出局了的求生只恨自己不能再进游戏里和伙伴大聊特聊,这将是欧利蒂斯庄园最火爆的新闻。

反观杰克,他不知什么时候也停了手,就连倒在地上的人自愈起来了也不管了,还有那张没有一个人发现他什么时候带进来的桌子,桌布一摊,红茶一泡,还有一些小点心。享受般原地一坐,开始了下午茶。

他不但自己喝,还招呼愣在不动的求生一起喝:“站那干什么,还要好久呢,不如休息会儿。”

他以一种过来人的口气说道。

他们不是很想和杰克一起享用下午茶,比起这个还是地下室的情况更吸引他们。

于是只有佣兵不客气地坐了下来一起吃,其他人全都鬼鬼祟祟挤在一起朝地下室的方向走去。

只是他们还没走到牛仔就从地下室里出来了,看见这么多人来迎接他还怪难为情的。

就是这帮人没有一个真正关心他的,一直在探头探脑看着他身后约瑟夫有没有跟出来:“你怎么出来了?那谁在下面?”

凯文没有意识到不对劲,他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解脱了,和两个大男人待一块真不是他自愿的。

于是他很豁达地说:“放心,我没有爱看别人隐私的习惯!”

评论(19)

热度(200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